BG/GL/水仙/拉郎
热衷开发南极冻土

日常翻译练习1

打算把练习的翻译和编译都扔在这里,内容是从我喜欢的文里随机抽的段落,均不属于我,纯属练习自嗨。
(不练的话Horky大大的《绝唱》驾驭不了啊😭想今年搞定的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她像只受惊的小鹿,一个踉跄松开他的手,中断了两人的接触。而男孩只是抖擞抖擞身体,眨巴着眼睛捋清了电光石火间发生的异事。他不疾不徐地默数着自己的心跳,脸上又浮现出那抹淡淡的微笑。

“我是Genesis Rhapsodos,”他介绍自己,“和您相逢真是令我喜不自禁,我的Tifa。”

不知为何,男孩带着占有意味的称呼和语气并没有惹恼Tifa。相反,境随心转,她感觉无形之中有什么碎片散落在布满尘埃的角落,喀哒一声复归原位。

看到女孩害羞的神情,Genesis原本拘谨的面容绽放出会心的喜悦。破晓时分,晨光倾洒,流溢的微茫正勾勒出他好看的身型。
“我一直在等你,”他向她款款道出,声音轻柔。


Tifa颔下头,把碎发别到耳后。
“而我同样一直在寻你。”



By Arella 1

Finding Eden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CP是Genefa(这对拉郎听着冷但认真找的话居然能扒拉出几十篇文和视频,质量还不低😂😂😂)
作者是GT圈的大大之一,写过三四篇文,并且非常执着于把他们写成soul mate......
大致剧情就是AU设定里七岁的小Tifa去小Genesis的果园里捡苹果被逮个正着然后对上眼了......

评论

热度(1)

© Lindsay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