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G/GL/水仙/拉郎
热衷开发南极冻土

翻译练习(GT)

第一次看见离婚男律师和图书管理员这种设定,猝不及防吃了一大口糖......

I Object (分级:M ,CP:Genifa)
by obsidians

AU,自认为缺爱不相信婚姻的傲娇小少爷X中产阶级家教森严的独生女,两个人是邻居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你没必要给我买礼物。”她的语气十分坚决。

“只是你想要的小东西,我用人格向你担保绝对不是什么珠宝首饰。再说你平时也不戴这些东西——嗯,除了你母亲给你的项链和耳坠——那是你爷爷奶奶送她的十六岁成人礼吧?”杰内西斯揶揄道。

“你确定不是贵重物品?”她双手叉腰,像个孩子一样质问他。

“不是,就是这个。”他说着把购物袋递给她。蒂法拆封时还半信半疑,等到她看清里面的内容后再也遏制不了自己欣喜的惊叹。她那副兴冲冲的样子令杰内西斯忍俊不禁,趁着她紧紧拥抱自己的空当他伸出手摘下了她戴在头上的发簪,黛色发丝像瀑布般倾泻在她的身后。
“快去试试吧。”他轻声催促她。

待她穿着自己的礼物一蹦一跳地跑到他跟前时,他扑哧一声笑了起来。

“太棒了,你买的刚好是我最想要的一套。”她兴奋地说。

他细细打量着她这身独角兽图案的Kigurumi睡衣。纯白毛绒内衬,外面是蓝色的肚皮,翅膀和尾巴。兜帽上还趴着一只大得夸张的独角兽头,淡黄色的兽角直直地耸着。“别的女孩都喜欢鲜花,你的追求就是一套蠢萌的睡衣。还有谁比你更会卖萌吗?”他的语气里满是怜惜,令她心里小鹿乱撞。入夜以后,气氛逐渐变得暧昧起来,等吃过晚餐,她睡衣上的长拉链已经被拉开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后面不好意思翻了🙈🙈🙈
作者简直抓住了正传里蒂法卖萌的本质,又是叉腰又是跺脚的😂不过小动作最多的也只有她了
后面杰内吐槽蒂法对他的跑车不感兴趣却老想着骑他家的马,想想原来是说正传里蒂法爱骑陆行鸟的梗😂😂😂

评论(6)

热度(6)

© Lindsay|Powered by LOFTER